阿宋的心动写真馆

爱是我和你们,我们彼此都互相热爱

【源轩】《橘子汽水》(12)

★私设


温柔临床医学学长源×音乐系大一新生轩

(有其他队友出现,注意避雷)


🈚上升正主

🈲转载,盗文

🍗连载中

🙊不喜勿喷




   做完实验已经快五点了,今天轮到张真源这组值日,擦完桌子扫完地,他拎着装动物尸体的大袋子准备扔到外面的尸体库。



  “真源,门口有人找你。”一个同学从门口探出头叫他。



  “嗯?谁呀?”张真源放下手里的袋子,冲了下手,一边甩着水一边往外走。



  “不知道,”同学摇了摇头:“一个长得特别帅的小学弟。”



   张真源应了声,一出门便险些和门外的人撞个满怀,他看着面前背着书包冲他笑的人,讶异地问:“亚轩,你怎么来了?”



   宋亚轩比张真源下课早一些,中午吃完饭,他发现张真源的蓝牙耳机落在了餐厅,便帮他带着了,想着找时间还给他。



  “当当当当!”他从兜里掏出耳机,放在掌心上递到他面前:“笨蛋真源的耳机!”



   张真源微微张大了嘴,接过耳机,看着一脸邀功样的宋亚轩,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,软乎乎的,带着一股清新的栀子香:“是,多亏了我们亚轩。”



  “你怎么找到这来的?我们实验楼这么偏。”宋亚轩刚想跟张真源进去,便被制止:“你没穿白大褂,乖乖在外面等我,我很快就出来。”



  “哦哦,好的,”宋亚轩闻言忙不迭地点头,在门口驻足,他第一次见到医学实验室,好奇地四处张望:“我有同学学医,我问她她告诉我的。”



   张真源拎着刚才要扔的垃圾往外走,宋亚轩见状连忙上前想要帮他,还未碰到却被拽住了手:“很重的,你牵着我就好了。”



   宋亚轩觉得自己接受能力越来越强了,之前张真源牵自己时总习惯去躲,现在却觉得并不难接受,反而这种安心的感觉让他不想逃脱。



   张真源见宋亚轩顺从的任由自己牵着,心中有点雀跃,他抿抿嘴,压住了上扬的嘴角。



  “张哥,你看实验室的窗户,像华夫饼似的。”宋亚轩抬头看着实验楼的网格窗户,忽然偏头冲张真源甜甜的笑,带着点独属于宋亚轩的稚气。



   张真源清澈的眸中含着一种水水的温柔,望向宋亚轩的目光带着纵容:“那我们呢?我们像什么?”



   宋亚轩的胳膊同张真源的紧紧贴着,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白大衣:“张哥穿着白大褂,像华夫饼里的奶油,”



  “甜甜的。”



  “那你想尝尝吗?”



   张真源眼睛笑得弯起来,带着点狡黠的意味,宋亚轩闻言愣住,感觉自己的脸腾地烧了起来,他连忙别过眼,垂下头不再看他。



   见他不说话,张真源也没有继续逗他,而是自顾自处理完垃圾后换好衣服:“一会儿有事吗?我要去上自习,一起吗?”



  “不了,以后有机会再约,”宋亚轩回过神来,解释道:“我一会儿有别的事情,不好意思啦。”



   张真源思索了下,突然想到今天是周一,宋亚轩要直播的。上了大学之后,在宿舍不如在家方便,怕打扰室友,宋亚轩改成了每周一、周三、周六晚上七点到十点直播,正好这个时间室友们有的去社团有的去自习,直播也更自在。



  “好,那我送你回去。”张真源拎上装衣服的帆布兜,领着宋亚轩往外走。



   回到宿舍已经快六点了,宋亚轩匆匆吃了口饭,便忙着开播了。他刚开学时间紧,一共就播了两次,见他开播,粉丝们纷纷涌进了直播间,一时间满屏的“轩轩我想死你了!”“你终于舍得播了?”“轩轩想起密码了!”



   宋亚轩一边看一边笑,他有一下没一下的拨着琴弦:“以后没有特殊情况都会准时开播的,最近真的太忙了,不是敷衍你们哦。”



  “轩轩,你有看斗音热榜吗?”



   宋亚轩看到榜三的弹幕,下面一片附和,他手里动作停了停:“什么热榜呀?没有看。”



  “昨天还上了榜一呢,是M大的音乐社团建,有两个帅哥合唱《关键词》,超级帅!超级好听!而且声音很像你!”



   宋亚轩有点近视,他凑过去细细的看,越看越惊,这不就是自己吗?



   他装作一副讶异的样子:“是吗?那我一会儿就去看看。”



   粉丝们还在不停的追问,宋亚轩避重就轻的含糊过去,唱起了这两天新学的歌。



   张真源戴着耳机听宋亚轩唱歌,看到大家说热榜的视频,就退出去看了看,的确是那天团建两个人唱的歌,是白兰地音乐小镇的官方号发布的。没想到因为两人逆天的颜值和极为和谐的嗓音直接冲到了热榜第一,下面好多网友都在高呼绝配。



   张真源刷着评论,脸上的笑意渐浓,忽然看到下面有一条“会不会是轩轩啊?真的好像@轩轩喜欢大馒头”,他一愣,点了个赞便回到直播间继续听宋亚轩唱歌。



   殊不知此刻有一个虽然人数不多但热闹非凡的微信群里,一个女生狂发十个感叹号,配上一张“张张喜欢大鸡腿”给她的评论点赞的截图:“天呐!张哥赞我了,不会真的是他俩吧!”



   ——我天,我们张张和轩轩要被人看到了吗?



   ——这算是正主亲自发糖吗?



   群里顿时炸开,“张张和轩轩是真的”迅速霸屏……



   ——咱们给自己起个名字吧!我看别的cp粉都有自己的名字。



   ——轩轩和张哥的音乐社好像是叫白兰地音乐小镇,我们就叫“白兰地”好不好?



   ——哇!好浪漫啊!



   ——我最喜欢喝白兰地了!



   ……



题外话:最后一段感觉像是在写自己哈哈哈😂,轩轩奇怪的脑洞“华夫饼”姐妹们有没有get到呐!我们源轩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啦!白兰地大军要壮大咯!

评论(14)

热度(1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