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宋的心动写真馆

爱是我和你们,我们彼此都互相热爱

【源轩】《橘子汽水》(29)

★私设

温柔临床医学学长源×音乐系大一新生轩

(有队友出现,注意避雷)


🈚上升正主

🈲转载,盗文

🍗连载中

🙊不喜勿喷




   先给大家说一下前情提要,因为老福特给屏掉了,怕有的宝贝不知道,大概就是轩轩表白完答应和张张一起住啦~



   跟学校递完申请再被审批通过已经快到下周末了,张真源陆陆续续地把东西送回了家里,宋亚轩也整理好了用品,不算多,两个行李箱加一个袋子,可搬起来也不算容易,张真源便约了辆车来接他。



   周六一早,魏一恒三个便帮着宋亚轩把行李搬到了楼下,围着他满脸不舍:“轩轩,那你要记得回来看我们啊!”“之前希望你俩赶快在一起,谁知道好不容易成了你就要搬走了,呜呜呜……”“要是受欺负了记得随时回来找我们,床位永远给你留着。”



   宋亚轩看着三个人一副送孩子出嫁的模样,忍俊不禁地挨个摸了摸脑袋:“我就搬到学校对面不远,你们想我了就随时过来坐嘛,而且平时上课什么的也都能见到是不是?”



  “干嘛呢干嘛呢?怎么拽着我家轩儿不松手?”一辆车停在几个人面前,张真源拉开车门走下来,一只手拽住宋亚轩的手腕,另一只手接过他手里拎的袋子:“别搞的像见不到了似的,随时来我家玩。”



   吴钰见张真源一脸骗到手了的得意样子,愤愤锤了他一拳:“你少嘚瑟,要是对我们轩轩不好,看我们怎么收拾你!”



  “你被狗吃了我都不会对轩儿不好,”张真源往后备箱里搬行李的动作一顿,睨了吴钰一眼,又偏头去看宋亚轩,一脸委屈:“乖乖,你听听他们,都威胁我!”



   宋亚轩“噗”地一声笑出来,见东西都搬完了,他和三个人拥抱了一下,拖着张真源到后座坐下,摇下了车窗:“你们穿的太少了,回去吧,别冻感冒了。”



  “要记得想我们啊!”魏一恒的脸都凑到了车窗前,剩下两个人在后面不停地摆手:“轩轩拜拜!”



   宋亚轩点头应和,车渐渐开远,张真源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拽了回来,越过他摇上了车窗:“风大,吹久了该头疼了。”



  “家里有菜吗?你早上也没来得及吃饭吧。”宋亚轩一坐车就犯困,他把头搭在张真源肩膀上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刚合上眼睛,张真源就捏了捏他的手:“乖乖,十分钟左右就到了,再坚持一下,回去再睡,不然一会儿风一吹感冒了怎么办?”



   宋亚轩闻言蹭了蹭张真源的下巴,声音闷闷的:“好吧,家里打扫干净了吗?”



  “还没,我这几天闲着的时候就去打扫,刚整理出来厨房、卫生间和一间卧室,冰箱都填满了,回去我给你煮面条吃。”张真源低头看向宋亚轩,白白嫩嫩的脸在他肩膀上挤出一层肉肉来,他忍不住捧起宋亚轩的脸颊亲了一口,吓得宋亚轩忙推开他躲到车的另一侧。



  “乖乖好软好可爱。”张真源锲而不舍地凑上前,环住他的腰,在他的耳边轻声开口,宋亚轩瞥见司机从后车镜看来的探究目光,羞得脸腾地烧了起来:“张真源,还在外面呢,你别闹!”



  “那等回家就可以了吗?”张真源抓住宋亚轩推自己的手,放在唇边亲了一口,眼见宋亚轩要生气,他飞速松开手坐直身子,可怜巴巴地望向他:“你别生气,我不闹了。”



    宋亚轩憋着一口气,别过头去不看他,张真源就偷偷伸出手去勾他垂在身侧的小拇指,一下,两下……直到宋亚轩被他磨得没了脾气,他才放心地包住他的手。



   “轩儿,我们到家啦!”张真源往车窗外看了一眼,拉着宋亚轩下了车。宋亚轩是知道这个小区的,因为地段好,安保也很到位,所以价格也水涨船高。宋亚轩家条件也不错,住在旗下的另一个楼盘,却没想到张真源家只把这个150多平的房子当儿子的临时落脚点,他一时有些唏嘘,有钱人真是奢侈!



   张真源家在六楼,朝向很好的位置,宋亚轩一进门便注意到了大大的落地窗,他很喜欢这种阳光洒满整个客厅的感觉。张真源打开鞋柜拿出两双拖鞋,一双黑一双白,跟宋亚轩示意了一下:“轩儿,你喜欢黑的还是白的?”



   “嗯……”宋亚轩眉头皱了起来,目光在两双鞋之间游移,张真源知道他素来不爱做选择,便干脆把白色的推到他脚边:“白色的给乖乖,好不好?”



    宋亚轩乖巧地点头,眯着眼睛冲张真源笑,张真源被他软乎乎的笑容戳到,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累不累?先去沙发上坐一会儿,我去给你切水果。”



   “好,”宋亚轩自然地接过张真源的外套,放到了沙发上,自己在屋里转了起来,他大致扫了眼各个屋子,家里装修的很符合张真源的性格,处处都是温暖的生活气息,空气中有淡淡的香薰味,宋亚轩舒服地叹了一声,就听见了张真源唤他:“乖乖,来吃水果啦!”



   “来啦!”宋亚轩快步回到客厅,茶几上摆了一个漂亮的果盘,他插起一块苹果递到张真源嘴边:“啊……”



   “甜吗?”他歪着头看向张真源,插了一块放进自己口中:“果然张张切的就是甜哎!”



   “但是没有乖乖喂给我吃的甜。”张真源亲了下宋亚轩的脸颊,起身从抽屉里抽出个围裙出来:“乖乖一会儿去补会觉吧,早上那么早就收拾东西,肯定累了。”



   “张张,你要接着打扫屋子吗?”宋亚轩走到他身边,接过围裙的绳子绕到他的身后,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,围裙是水绿色的,衬得张真源很温柔,宋亚轩看着他一副良家妇男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声:“张张这个样子可不能让别人看到,不然以为我把你包养了呢!”



    张真源揪住他的衣领拽到身前,屈指弹了下他的脑壳:“我看你好像也不困,那就过来跟我一起大扫除吧。”



   “嘻嘻……”宋亚轩笑嘻嘻地搂住张真源的腰,脸贴在他的胸膛上:“当然要陪张张一起收拾呀,觉什么时候睡不行?这可是我们两个人的家,还能让你一个人把活都干啦?”



   张真源听着他的话,眼睛笑成了一弯月牙:“对,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家。”




题外话:因为拖更了,所以这一章多写了一些,算是一点小小的补偿,下一章后天更,我发誓绝对不拖更!

评论(2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