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宋的心动写真馆

爱是我和你们,我们彼此都互相热爱

【源轩】《我家萨摩会咬人》(3)

★私设

转校生调皮可爱轩×校园一霸大佬源


🌸主源轩,副翔霖,无其他队友

🈚上升正主

🈲转载,盗文

🍗连载中

🙊不喜勿喷



   这两周飞快的过去,宋亚轩虽然是个转校生,但是也已经以惊人之速混进了班级圈子,不,应该说是在这个学校混出了名声,关于他的传说也逐渐变多起来。



   有人说他转学是因为把校长儿子打了,有人说他高一一学期转了六次学,金龙岂是池中物?估计邺水也留不住他,有人说他是隐世家族的少主,以一己之力将六个学校的“黑帮”连根拔起……



   宋亚轩此时正快乐地啃着同桌的薯片,听着班里消息最灵通的“涵大妈”——马涵给他绘声绘色地描述众说纷纭的传言,他听得双眼发亮,时而附和地点点头,似乎对这些扑朔迷离的鬼话很感兴趣。



  “所以,”涵大妈“啪”地一拍桌子,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盯地宋亚轩发毛:“轩哥,您老人家到底是何方神圣?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往?”



   宋亚轩被他问的一愣,他去掏薯片的手顿了顿,开口:“我都说过了啊,普通人,就是家里有几个小钱,什么转学啊,打人啊,哪那么多说道?”



  “你不打人?真的?”涵大妈的目光中没有一丝信任,宋亚轩往嘴里塞了一大把薯片,一边舔手指上的残渣一边口齿不清地说:“你看我脾气多好啊!哪像个打人的样儿?”



  “我确实是因为打架转过一次学,但那可不是我动的手!是人家打我,我可惨了,你不信?我真不打人!”



  “我天!你被打?新鲜!这个真新鲜!”涵大妈一脸震惊,迫不及待想和别人分享这个消息:“就让小弟我来帮你挽回形象!等我,轩哥……”



   宋亚轩满意地点点头,注视着他像个花蝴蝶一样飞远。



   张真源奇怪的发现自从上次拒绝了宋亚轩的“健康课间徒步走”之后,宋亚轩就真的不再来找他了。想不到这个烦人精还挺记仇的,他的目光向宋亚轩瞥了一眼。



   宋亚轩正在桌堂里尽情厮杀,和楼下班一个打游戏相当厉害的大佬双排,张真源和那哥们关系很铁,也不知道宋亚轩是怎么勾搭上的人家。



  “耶!我太强了!小垃圾看我不秒了你!”宋亚轩把手机往桌堂里一推,冲他正在梦里翱翔的同桌大喊:“我超厉害!你瞅瞅!”



  “啥……”同桌朱毅群迷迷瞪瞪地抬起头,下巴上的口水还在桌子上拉着细细的银丝:“哥你最强,我昨天晚上看球看到三点多才睡,哥你饶我一命吧!我睡了啊!”



  “睡吧睡吧……”宋亚轩嘟囔着,急于找一个人分享一下内心的喜悦。他一回头,就见张真源正和老徐——徐子昂凑在一块在下面捣鼓,几个男生在他们两个身后热情观战。



   宋亚轩拖着凳子蹭过去:“干嘛呢?”



  “张哥和老徐组队双排呢,我们张哥打游戏可牛逼了,轩哥你可别不信,楼下那严浩翔,除了吃鸡还没什么能玩过我们张哥的。来来来看好了!”



  “卧槽!张哥你怎么了?头晕?恶心?还是便秘?你怎么开局死啊?”



  “100个人,张哥带领老徐取得98和97的优异成绩,鼓掌!”



   张真源回头瞥了那几个男生一眼,那几个人立马蔫了:“张哥您慢慢玩,我是真有点便秘,去趟厕所。”



  “快滚,”张真源看向徐子昂:“老徐,再来一局?我觉得我能坚持。”



  “张哥咱别这样,你刚上手,这正常。可是我要刷段位的啊!哥,我太可怜了,心疼心疼我吧!”徐子昂双手合十,脸垮成了倭瓜,他弯着腰,恭敬地退下了。



  张真源随意摁了两下手机,没人陪着打觉着有些无趣,他抬头,见宋亚轩还坐在那里,问道:“你还不走?不玩了。”



  “我陪你来两局?”宋亚轩眼睛亮亮的:“我真挺强,我带你。”



   他起身从桌堂里拿出手机,解锁开之后一把怼到张真源脸上:“帅吧?我可喜欢了。”



   张真源冷漠地看着那张几乎占满整个屏幕的大号帅脸,淡淡开口:“你还真是生怕别人看不清啊。”



  “这你可说对了。”宋亚轩煞有介事地点点头,给张真源发了组队邀请。



   ——您的好友:“你的甜甜轩”向您发出组队邀请,是否接受?



   张真源嘴角抽了抽。那天他看见班群里多了一个“酸酸甜甜奶馒头”还以为是进了个卖片的变态,结果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宋亚轩。



  “快接受啊!”宋亚轩着急地伸手帮他点了接受:“就你这反应速度,啧啧……”



  “呦!轩哥太有勇气了,敢带我们张哥?我要看看!”



   刚才那帮组团逃离的男生又回来了,这回人更多,宋亚轩豪情万丈地拍拍胸膛:“就是带十个他,你们轩哥我也能一路吃鸡!”



   张真源冷冷瞪了他一眼,对他的屁话置若罔闻。



题外话:好香的副线快出现啦,确定搞翔霖哈哈哈,男生的革命友谊就是从打游戏开始的吧!轩轩和张张的关系也要更进一步咯!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